9月沪中高档二手房房东挂牌趋稳 转租为售增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9月沪中高档二手房房东挂牌趋稳 转租为售增多
2009年10月22日 16:1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9月,本市中高档二手房市场房东挂牌量和挂牌价都趋于稳定,转租为售现象有所增多。

  信义房屋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有3.7%的挂牌房东提高了房屋的出售价格,这和8月的7%相比已有近一半的萎缩。此外,和8月部分房东愿意放低身价下降挂牌价相比,9月价格下降的比例仅为1.5%,也有近一半的萎缩。换而言之,中高档二手房挂牌价趋稳是9月市场的最大特点。

  信义房屋市场分析师认为,9月,买家无力追涨,卖家见好就收又不愿放弃既得利益,因此,市场挂牌价趋于稳定。部分房东撤牌不卖,究其原因,主要是这类房东原本卖房的目的是置换和改善,近期房价上涨较快,他们无力承担想要置换或改善的房屋,因此暂缓出手,继续观望。还有不少房东转租为售,其中,已出租的占50%。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价格滞涨迹象有所显现,二手房成交有所萎缩。不过中高档二手房抗跌性较强,成交价趋于稳定。这类房东看中目前的市场契机积极入市,希望能赶在今年四季度前出售房屋,以取得较好的利润。(朱平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