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美女嫁人了 双方都是地产大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球最富美女嫁人了 双方都是地产大亨(图)
2009年10月29日 09:5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地产大亨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特朗普日前成婚,新郎父亲也是地产大亨 图片转自华龙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美媒体近日报道,10月25日,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掌上明珠———27岁的伊万卡与比她大一岁的名门公子喜结连理(左上图),两人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了盛大婚礼,在500名嘉宾的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伊万卡的丈夫杰瑞德是美国新泽西州地产大亨查理斯·库斯纳的儿子,这对“美国地产界王子公主”的结合,无疑为两个家族建立了比合并更牢固的“强强联合”关系。

  “微博”全程记录

  今年7月,美国纽约上流名媛伊万卡·特朗普公开宣布与相恋3年的纽约出版商杰瑞德·库斯纳订婚。年仅27岁的伊万卡已经是一名活跃在演艺圈和商界的女强人,她不仅在其父的“特朗普集团”中担任副总裁,在美国著名的真人秀《名人学徒》中担任主持人,还拥有以自己名字作为品牌的珠宝公司。公关意识十足的伊万卡把这次婚礼作为宣传手段,身上佩戴的总价值26.5万美元(约人民币180万元)的珠宝首饰全部选用自己公司的产品。她的婚纱是婚纱大师Vera Wang的作品,纯手工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前摩纳哥王妃凯莉1956年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大婚时穿的婚纱。婚纱以3层手工薄纱打造浪漫、华丽的感觉。Vera Wang说,伊万卡对婚纱要求很高,她希望穿出华丽、娴静的感觉。

  除了接受杂志采访介绍自己的婚礼筹备细节外,她还用Twitter(微博)全程记录婚礼,在走红地毯前的几个小时,她还用微博客告诉全世界:“(我们)刚刚散步回来,明媚的阳光、美丽的落叶……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今天要结婚啦!”

  政客明星云集

  当晚的豪华婚宴可谓“星光熠熠”,许多重量级的政商名流都来捧场,包括凭借电影《角斗士》夺得奥斯卡影帝的罗素·克劳、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美国电视新闻第一夫人”芭芭拉·沃尔特以及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和现任的纽约市总检察官安德鲁·库奥默。婚礼上特朗普只发表了简短的婚礼贺词,祝女儿与女婿“快乐、享受婚姻生活”。据悉,两人在婚礼后即将赴非洲度蜜月。婚礼当晚,伊万卡与丈夫杰瑞德大部分时间都与名流嘉宾们跳舞庆祝。

  新娘身家21亿美元 

  新人是谁?

  2007年,25岁的伊万卡就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这是她第二年入选这个榜单了。这个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和21亿美元继承权的女孩上高中时就开始打零工当模特,16岁时成功跻身超模行列。从美国著名的沃顿商学院毕业后,伊万卡出人意料地自己找了家公司“修炼”生意经。24岁那年,她正式加入家族企业,成为特朗普集团副总裁,并且工作非常勤奋积极。

  新郎管理庞大帝国

  伊万卡的丈夫杰瑞德今年28岁,他是新泽西州地产大亨查理斯·库斯纳的儿子,除了帮助管理父亲庞大的地产帝国外,2006年,他还以1000万美元(约人民币6830万元)买下纽约精英报刊《纽约观察家》周报,成为纽约城中的著名出版商。据悉,这笔收购资本来自杰瑞德自己投资房地产所得,并非靠父亲财产买下。杰瑞德2003年毕业于哈佛大学,2007年在纽约大学的法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法学博士和MBA学位。(重庆晨报综合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