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发展资本青睐 调整之后楼市更加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逆市发展资本青睐 调整之后楼市更加稳定
2009年12月10日 11:0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逆市发展资本青睐

  金融危机对我们的销售和运营几乎没有影响,甚至还为我们创造了一些难得的发展机遇。当然,经受住这次金融危机并非是我个人的幸运,而是我们伟大祖国长期以来坚持改革开放政策所取得成果的很好体现。

  ——— 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田太广

  调整之后 楼市更加稳定

  来自太平洋彼岸的金融风暴,让中国楼市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如同一场残酷的淘汰赛,生存下来的只能是强者,而于艰难中求发展的企业更是强中之强。

  “我们的销售和运营几乎没受影响,甚至我们还发现了一些难得的发展机遇,比如地价降低了,拿地成本没有以前高了”,田太广认为危机也有积极的一面,危机同样能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当然,经受住这次金融危机并非是我个人的幸运,而是我们伟大祖国长期以来坚持改革开放政策,所取得成果的一个很好体现。”

  在不少人眼中,2009年的楼市是富于变幻的,房地产市场从年初的寒风瑟瑟到如今的艳阳高照,消费者从远远观望到排号抢房,这一切让众多房地产人士真正体验了一回所谓的大悲与大喜。犹如人的表情一样,所有的悲喜都只是暂时的,最终还是要归为自然和平静。

  田太广认为,经过这一轮的调整后,整个房地产市场会更趋于稳定,“成交量和价格也还会增长,但增长的幅度不会那么大,更加趋于稳定上升的态势。”

  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郑州新的地王也正呼之欲出,但田太广认为,虽然目前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土地市场竞争激烈,但郑州还能保持较长时间的供给平衡。

  临近年底,楼市再传收紧信号,“所谓的优惠政策肯定不会一下子全部取消,应该是一个由点到面的渐变过程,因为政策的调整方向与国家一直强调务实稳健发展的大步调是一致的。”

  “自豪的是赢得了资本市场认可”

  这一年,郑州国贸中心可谓众星云集,家乐福、大商、招商银行等零售、金融业巨头都已入驻,这也基本实现了田太广当初对于该项目的设想。“当然与理想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不过很小”,按照田太广的构想,国贸中心应该是集高档商住、高级智能办公和主题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复合型地标性建筑群,“未来将有近30家世界500强企业、数百家其他商务企业、数千品牌商家、近万都市白领入驻该项目。” 特别值得期待的是主体商业街区,以潮流、时尚购物为主,以特色化、多元化的餐饮、娱乐、休闲为辅,宛若整个国贸中心的明珠,近日将盛装面世。

  回首2009年,田太广认为最引以为豪的是新田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由于金融危机对企业的筛选作用,资本市场对我们的关注度极大提高了,境内外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正与公司进行合作,并酝酿着下一步合作计划。另外,业主对我们的关注度、品牌依赖度也提高了。当然,这里并不排除我们有不足的地方,我们会采取切实措施尽量将不足降到最低,汲取经验教训,更好、更可持续地发展。”

  “工作要永不满足,对待生活要学会知足,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学会正确地面对对与错,不要怕犯错误,但要尽量少犯错误、在关键的地方不错、不犯同样的错误!”对于自己的团队,田太广如是说。他认为,只有大家把各自的事情都做好了,能力得到了提高,公司才会发展得更好,关注才会更多,被肯定也会越来越多。

  对于新田下一步的发展,田太广同样有着自己的规划。他透露,目前正在郑州西区建设一座大型的生态城项目,2010年将全面入市。该项目以构建田园城市为目标,集生态产业、教育、商业和住宅于一体,按照“新田生态地产发展模式”,致力于引领国人新的居住理念,构建与世界同步的洞林湖生态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