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继续看好我国商业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外资继续看好我国商业地产
2010年02月25日 08:5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密集的政策调控令我国住宅市场今年的走势显得比较微妙,但在商业地产投资方面,不少外资发展商已明确表示今年会加大投资。

  如在大连、杭州、苏州等地投资工业园区项目的新加坡腾飞集团已在进行战略调整,新任CEO吴来顺日前表示,园区定位正由传统商务空间向综合社区转型。另外,今年还会拓展房地产基金业务,不论是对商务园区项目还是商务办公楼宇,都会加快投资进度。同时,继续成立更多的境外房地产基金来投资中国项目,包括积极筹措成立国内人民币房地产基金(私募基金PE)和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

  无独有偶,同样来自新加坡的酒店发展商雅诗阁也提出今年要在中国继续发展壮大。雅诗阁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李志勤表示,2009年雅诗阁中国共在重庆、深圳等地推出5个项目,由此已在中国的12个城市拥有26个项目,约5000套服务公寓单位,而2010年雅诗阁中国还将有上海雅诗阁淮海路服务公寓、深圳雅诗阁美伦服务公寓等4个项目入市。同时,雅诗阁隶属于新加坡最大的地产商嘉德置地,而嘉德置地前不久发布年报称,会继续以积极而谨慎的发展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世联地产的分析师表示,2010年国内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将持续推进,事实上,自去年下半年起,国内一些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也不约而同地涉足商业地产市场,因为此类持有型物业不仅可以产生持续性的租金收益,长期还可以产生资产增值,并有效增强企业抵御行业大幅度波动风险的能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