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季度房地产营业税增118.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一季度房地产营业税增118.7%
2010年05月11日 09: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市财政局局长杨晓超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本市当前财政形势和财政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杨晓超在汇报中指出,1至4月份,北京市财政收入完成892.8亿元,同比增长33.8%,完成预算的40.4%。全市财政支出完成621.3亿元,同比增长1.8%,完成预算的27%。

  杨晓超在汇报中指出,1至3月份,主体税种全面增长,其中,营业税累计完成344.3亿元,同比增长39.6%,增收贡献居各税种之首,达43.4%。杨晓超表示,房地产以及相关行业是增收主导因素。1至3月份,房地产营业税增长118.7%,主要是去年年底以来,房地产市场价格高位运行、交易量大幅增加以及翘尾因素影响,带动今年一季度房地产营业税增长很快。同时,杨晓超也指出,随着中央及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房地产政策导向已经出现转向,受此影响,房地产营业税增幅环比下降,房地产收入趋于调整。金融业方面,从内部结构看,银行业受一系列调控政策和贷款增幅放缓影响,增速相对较低,为8.3%。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