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楼市“双降” 对家居市场影响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人士称:楼市“双降” 对家居市场影响不大
2010年05月11日 10:31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楼市“量价齐降”,家居行业受到的冲击目前尚不明显,但家居行业对后市普遍担忧。

  中保龙装饰有关人士介绍,近期楼市低迷导致客户来访量有所减少,但减少的幅度目前还非常小。因为相对楼市,装修业有一定的滞后性。此外,由于近期装修原材料价格仍略有上涨,所以装修价格也没有下降。

  月星家居有关人士表示,家居行业和楼市、装饰行业同在一条产业链上,家居处在最末端,所以,楼市低迷对家居市场的影响将更加滞后。但如果楼市低迷的时间过长,家居市场的销售预期肯定会受挫。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对比数据,总体感觉对装修市场有影响,但影响不大。”市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认为,由于要装修的不仅是新房,很多二手房及老房子也要装修,因此,楼市短期的低迷不会对装饰行业产生太大冲击。(记者 邹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