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住房有盼头 太原房展会特设保障房展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保障性住房有盼头 太原房展会特设保障房展区
2010年05月26日 10:39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房展会,特设了保障性住房展区,成为很多低收入家庭关注的焦点。在展区中心位置摆放着西华苑三、四期经济适用房的实物模型,它的建设情况尤其引人关注。

  张先生在太原居住6年,爱人没有工作,家庭年收入3万以内,去年参加了经济适用房的申报,目前,材料正在审核之中,他对经济适用房的期盼可以用翘首以待来形容。“购房现在是我家的头等要务,经济适用房地理位置虽然要远一点,但是价格还可以承受,看到这么多的房子正在建设,三期、四期在今明两年都能建成竣工,我也觉得有了盼头。”张先生说。

  据了解,现场有24个保障性住房参展项目,规模总面积约65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棚户区改造项目、拟建规模354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拟建规模183万平方米,廉租住房项目、拟建规模18万平方米;以及西山棚户区、柏杨树、太化新光、太重、涤纶厂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竣工97万平方米、近1.4万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