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价拍卖再创新高 楼面价接近2.5万/平方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杭州地价拍卖再创新高 楼面价接近2.5万/平方米
2009年08月19日 11: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西子房产集团有限公司18日以近7.8亿元的价格拍得杭州市上城区南星桥粮库地块,折合成楼面价24295元/平方米,再创杭州地价拍卖新高,价格比售价不菲的西湖八号公馆当年创下的24032元/平方米的楼面价还高。   创新高的这一地块为杭政储出[2009]29号地块,位于上城区,东至凤山路,南至馒头山路,西至中河路高架,北至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出让面积22867平方米,起价2.3889亿元。竞拍中,首轮加价的幅度就达2.6亿多,叫价5亿元。经过25轮竞叫,西子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最终以溢价225%、总价7.7777亿的价格拿下这宗地。

  这一令人咋舌的价格,让一些专家感慨杭城土地市场的温度有增无减,也有专家认为,这地块位置特殊,出让价格不具代表性,对未来市场走向没有普遍意义。

  尽管如此,西子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却表示,对于这一价格有心理准备,今后还将继续在杭州拿地。有业内人士认为,开发商高价拍地有一种拿了再说的心态,这种心态显然是不理性的。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