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天将拍10幅地块 110多万平创今年最大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明天将拍10幅地块 110多万平创今年最大纪录
2009年10月19日 09: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下午,南京市国土局将一口气拍卖10幅地块,遍布河西、仙林、城南、江北等4大板块,其中有5幅为纯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达110多万平方米。如此“大手笔”地拍卖土地,也创下了今年南京单次拍卖会体量最大的新纪录。

  出让公告上显示,本次出让的10幅地块中,江北地块占据7幅。其中6幅分布在纬七路过江隧道直接受益的珠江镇板块,包括花卉大道地块、团结村地块、迎宾大道南侧地块等,与珠江镇核心生活圈仅10分钟的距离。其中花卉大道的两幅纯住宅地块较为吸引人,附近有国信·阅景龙华、海都嘉园两家已经开发的在售楼盘,目前商品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在每平方米5000元至6000元之间。

  在河西板块,本次公告中虽然只有一幅地块,不过位置相当不错,而且是纯住宅用地,势必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该地块位于苍山路以西、月安街以北,紧邻金基汇锦国际,离前段时间天正置业拿下的“地王”地块也不远。这幅纯住宅用地的出让面积为4.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3,拍卖底价为4.2亿元,楼面地价只有每平方米4422元,相较于近期河西频频涌现的7000元以上的“地王”地块,这处项目的吸引力相当惊人。 业内人士分析说,天正拿下的河西地块楼面地价达到每平方米7003元,而保利在河西南部刚刚拍出了7553元的“天价”,明天拍卖的这幅地块肯定又将面临一场抢地大战。

  此外,明天拍卖的地块还包括栖霞区马群大庄6号住宅地块,出让面积21.4万平方米,底价9.5亿元,折算1.2的容积率,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3692元;雨花台区板桥新城的一幅住宅和商业金融地块,出让面积为12.9万平方米,拍卖底价4.2亿元。 (马祚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