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北京土地放量 12块土地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年底北京土地放量 12块土地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
2009年12月02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份,北京土地市场再次大面积放量。昨日,记者从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获悉,共有12块土地在12月入市。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55万平米。多个开发商表示,年末仍会关注新入市的优质土地。

  12块地大多以挂牌方式出让

  昨日,记者从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获悉,本月入市的12块地中,大多以挂牌的方式出让。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这12块土地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5万平米,其中具有住宅性质的土地有10块。

  记者对上述地块分析发现,本次出让的地块中,有多块土地性质较好的土地,其中综合土地性质最好的为朝阳区百子湾14号地,总规划建筑面积为4.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97万平米的西三旗建材城东地块也不错。此外,丰台区域王佐镇的两居住性质地块也值得关注。

  多家房企关注年底地块

  北京土地市场在10月以后,有近一个月的供应断档期,该期间住宅性质土地供应量为零。当时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今年土地的供应基本按照计划完成,政府主管部门放缓了土地供应节奏。随后,北京土地主管部门表示,今年年底还是会持续推出大量的优质土地。中原地产的数据也证明了,本月确实是今年来土地供应较多的一个月。

  昨日,多个开发商表示,年底推出如此多高品质土地有些意外。“我们原本以为年底不会再推出好地了。”东部某房企负责人这样表示。

  “今年楼市本来销售就好,开发商手中有钱,如果碰上好地,肯定会出手的。”中原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文杰这样指出。昨日,万科公司、华业地产、保利地产、龙湖地产均表示,他们会关注近期出让的高品质地块。 (记者张学冬 杨娟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