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地市场:总价50亿元 年度地王或月底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土地市场:总价50亿元 年度地王或月底出炉
2009年12月16日 10: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土地市场“地王”频出。时至年末,地王的桂冠可能又要易主。本月10日,市土地矿业权交易中心发布了今年的[2009]4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公告显示,月底在南岸区弹子石将推出一宗面积达336600平方米(约505亩)地块,总价高达500297万元。如果该地块成功出让,将成为本年度总价最高地王。这块即将出让的土地属南岸区弹子石组团G分区宗地,土地用途为居住、公建及相关配套设施用地。

  据悉,南岸弹子石地块在2007年11月就曾出现过地王,一宗800亩土地被中海携九龙仓以75亿元竞得,平均每亩的单价937.5万元。

  朝天门大桥开通后,弹子石的地理位置优势更加凸显。今年年底推出的弹子石505亩土地,出让价款起始价就达到了990万元/亩,比当年最终竞价高出52万元。

  该地块位于南岸弹子石,面积约505亩

  今年土地市场“地王”频出。今年6月25日保利以38.1亿元拿下鸿恩寺地块,被称为今年重庆的首个地王。仅仅4个月后,10月28日九龙仓与中海再度联手以41亿元拿下了重庆市江北嘴CBD核心区———江北体育公园开发用地,刷新地王纪录。时至年末,地王的桂冠可能又要易主。 (重庆晨报记者 聂玉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