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企逾80亿元拿佛山最大旧改地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港企逾80亿元拿佛山最大旧改地块
2010年02月23日 10:0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香港地产巨头新鸿基地产以47.05亿元,拿下佛山历史上最大的旧改项目澜石片区改造最后一片综合地块,至此,澜石旧改项目除安置房用地外已全部出让,并由新鸿基地产独得。

  据了解,澜石旧改项目地块分成两批出让,出让总面积超过74万平方米。此前,新鸿基地产已经以34.6亿元拍得约33万平方米的澜石旧改地块,连同昨日成功夺得的逾41万平方米的地块,仅在土地成本上,新鸿基已花费超过80亿元。

  “我们会把澜石打造成规模相当大的商住新城。”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南中国总经理黄少媚表示,新鸿基一直在内地寻找一些符合自身要求的项目地块,也一直在关注佛山的发展,还称“非常欣赏佛山对旧城改造的信心”。

  近年来,佛山以三旧改造来实现土地的集约利用,香港开发商纷纷前来佛山寻找商机,此前佛山另外一片旧改地块祖庙东华里片区改造项目也被一家港企香港瑞安集团以75.1亿元拍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