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亿元 新湖中宝逆势拿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1.62亿元 新湖中宝逆势拿地
2010年05月06日 13: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一系列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不过并未打击房地产公司的拿地热情。6日,新湖中宝发布公告表示,以21.62亿元价格竞拍获取丽水厦河湖区块三幅地块。

  公告披露,新湖中宝竞拍获取的三幅地块分别为丽水厦河湖区块1号、2号、3号地块。其中位于丽水市中东路以南、江滨路以西、古城路以北、大猷街路以东的2号地块用地面积最大,达到9.9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25%,总建筑面积为24.79万平方米。另外,1号地块和3号地块用地面积分别为6.01万平方米和3.18万平方米。上述三宗地总用地面积为19.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17万平方米,楼面地价5008元/平方米。三地块项目开发性质均为商业及住宅用地,商业土地使用权限4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限70年。

  新湖中宝在公告中表示,此次竞拍获取的三宗地位于丽水市区,位置优越。竞拍成功将有利于增强公司的项目储备和赢利能力,优化公司在浙江的项目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新湖中宝此次经历了48轮激烈竞价才如愿拿地。此次挂牌的起拍价为17.28亿元,竞争对手包括绿城房地产、浙江万厦房地产等房地产大鳄。据悉,新湖中宝是继绿城后,又一家大型地产商涉足丽水楼市。

  公司今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净利润为1.87亿元,去年公司全年净利润为11.5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占主营业务比重高达近62%。

  同时,另外一家房地产公司ST松江也发布了“拿地”公告。公司公告显示,5月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武清区京津公路东侧、武宁路北侧的地块,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8万平方米,总成交价格为1.37亿元。商业金融业容积率不大于0.5,居住部分容积率不大于1.0。(记者 杨可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