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倒楼事件续:21户业主诉讼维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闵行倒楼事件续:21户业主诉讼维权
2009年09月25日 15:04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莲花河畔倒楼事件发生将近3个月时,赔偿进程又起波澜。因不满开发商提供的赔偿方案,7号楼(倒覆楼)21户业主正式与律师签约,拟诉讼维权。

  业主代表顾先生表示,倒楼之后,业主只和开发商梅都公司的代理律师见过两次,针对开发商单方面提出的赔偿方案,多数业主表示不满,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21户业主与秦兵房地产律师团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准备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针对外界关注的万科公司是否会牵扯进这件赔偿纠纷问题,代理律师刘强调,目前万科公司和梅都公司只是托管关系,依照目前的状况,如果业主提出诉讼,万科是不在诉讼对象之列的。 (忻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