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业主装修水管错接燃气管 千户居民"被停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业主装修水管错接燃气管 千户居民"被停气"
2009年10月09日 14:3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主改造卫生间时,错将水管接到了燃气管上,导致小区燃气管道积水80吨,抢修预计花费10万元,耗时3周。昨日,家住武昌团结大道丽华苑的千余居民已有2天用不上燃气。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丽华苑小区时,发现小区各门栋都贴了一份武钢煤气公司的《紧急通知》。《通知》称,因一业主装修时误将水管接到天然气管道上,导致小区天然气管网灌水,无法使用,“紧急抢修时间预计需3周”。

  正在现场抢修的武钢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问题出在4栋B单元一庞姓先生家。“他家水管接错已有两三天时间,导致整个小区天然气管道积水至少80吨”。抢修需破土开挖后先排水,再维修,整个费用预计10万元。

  记者找到了庞先生,他告诉记者,前几天他请人改造卫生间内的管道以拓展空间,没想到燃气热水器上的水管接到了燃气管上,这才导致事故。

  据了解,小区居民前晚才发现燃气不通。对此,庞先生苦恼不已,“整个小区的人都在骂我”。

  据了解,该小区目前已有15栋居民楼中断供气,千余户居民受影响。

   (记者 成熔兴  余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