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4.2万户购房者房产证遗留问题“解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乌鲁木齐4.2万户购房者房产证遗留问题“解套”
2009年10月27日 16: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透露,5万多户因历史遗留问题而未能拿上房产证的居民中,目前已有42084户办理了证件,其中发证23000户,剩余的房产证将陆续发放给居民。

  据了解,2006年年底,为解决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而导致部分市民一直未能拿上房产证的问题,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提出受理2004年12月31日前签订了购买住房合同,已缴纳全部购房款且已入住的市民办理房产证的申请。根据此规定,由乌鲁木齐市房产局牵头,会同建设、规划、国土、消防等部门分十次对乌鲁木齐小区进行了现场勘查,共涉及159个小区、50496户。截至目前,符合办证条件的有139个小区,合格户数47405户。

  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综合业务科负责人说,对于20个、涉及3091户未符合办证条件的小区,政府有关部门将会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力争早日为这部分小区居民办妥房产证。 (记者 潘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