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房被低价上网卖 市民一天之内接到90次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自家房被低价上网卖 市民一天之内接到90次电话
2009年12月17日 09:3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五,家住御桥路的市民娄先生过得很不太平。一天之内,家里竟然接到90次电话,均是预约“上门看房”,还先后来了4拨人,直接在楼下按门铃要求“上楼看房”。这是怎么回事?娄先生从络绎不绝的来电人口中获悉,有人在“上海百姓网”上发布了他家要出售房子的消息,而价格竟比市场价低了25万左右,这自然引发了“抢购”热潮。

  娄先生报了警,警方建议其联系网站立即删除相关信息或更改电话。然而情况反映发送一小时后,这条售房信息仍未删除,他只得接二连三地发送情况说明,但先后发送4次仍未解决问题。直到前天,娄先生的信息才被网管删除掉。记者从注册网站发现,过程只需留下自己的电子邮件,无需提供相关身份证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