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赔钱也不卖房 去年房价涨得快卖主反悔官司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宁赔钱也不卖房 去年房价涨得快卖主反悔官司增
2010年01月11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价在2009年的飞速上涨,使不少卖主今天刚签售房合同,明天就反悔了,最终导致买卖双方走上法庭。今天上午,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悔约官司。

  “我当时为什么要卖房?因为我想在良乡买套新房,2009年10月份的时候,良乡的房价是每平方米7000多元,我想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换新房。”房主王某介绍说,和买主签了协议后,因为买主资金缺乏,一直没有履行合同,造成房价飞速上涨。因此,现在他的房子不能卖了,卖了就没有地方住,因为合同里约定的房价不够他买新房子了。

  而买主高某则表示,他已经按合同支付了首付款,其余款项本来是要办理银行贷款,但是,因为王某不提供有效的证件,致使贷款无法办理。王某的不诚信行为,已经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和不能及时入住的损失,请法院依据事实,依法判决王某尽快履行合同,并予以赔偿。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各基层法院均受理了多起二手房买卖纠纷,此类案件均因房价上涨引发。卖主宁愿赔上几万元的违约金,也不愿按原合同出售房屋。 (记者杨昌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