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房入住没半年 阳台顶掉下水泥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石家庄:新房入住没半年 阳台顶掉下水泥块
2010年01月11日 16:0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哗啦……啪!”阳台顶上掉下一大块水泥块。这是1月8日晚上马女士家发生的惊险一幕,幸好当时阳台上没人。

  马女士住在光华路安联大城小院清晖园。她介绍,1月8日22时30分,她和一岁的女儿正在卧室睡觉,阳台传来的巨响把母女俩惊醒,女儿则被吓得哇哇大哭。马女士开灯一看,原来阳台顶上掉下块儿水泥块。“你们家在干什么?闹地震呢?”楼下住户听到响声也来敲马女士家的房门。马女士看了看阳台顶,也说不出为啥往下掉水泥块。

  昨日,记者在马女士家阳台上看到,地面还有很多水泥块。阳台顶部露出一块长约1.5米、宽约三十厘米的脱落槽。马女士说,自从水泥块儿掉下后女儿不敢进屋了,走到阳台附近就哇哇哭个不停。入住不到半年遇到这事儿,马女士怀疑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该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说,他正与开发商和施工方协商处理此事。开发商一位负责人表示,事发后他们曾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相关维修人员会尽快查找原因并给予相应处理。 (记者 谢鑫名 高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