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租户因物业与产权方闹纠纷 被断水电24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00租户因物业与产权方闹纠纷 被断水电24小时
2010年03月15日 17: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物业与产权方的纠纷,截至14日7点,丰台区分钟寺大唐国际大厦内的200余租户已被断水电达24小时。大唐国际的租户们称,希望相关部门能先供上水电,毕竟租户都按时缴纳了水电费和租金,纠纷与他们无关。

  >>租户

  停水停电大厦瘫痪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位于分钟寺倪家庄的大唐国际大厦,这是一处6层高的建筑,虽在白天,但楼内非常昏暗。租户刘女士介绍,大厦集宾馆、写字楼、居民住房为一体,从13日早晨7点开始,停水停电让整座大厦几乎陷入瘫痪,200余户租户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刘女士说,自己开公司做生意,30天开工每天都有业务,现在她只好让员工放假。在6楼居住的陈先生说,两天不能做饭,没洗头没洗脸,“卫生间不能冲,楼道里都是味儿。”

  >>物业

  承包宾馆没法营业

  大唐物业一负责人郭女士说,停水电事故是缘于物业与产权方分钟寺大队二分公司的纠纷,二分公司采用了停水电来威胁物业。她说,去年6月份,他们与二分公司签订了5年的承包合同,并先期交付了100万元保证金,之后按月交付租金。但是二分公司一直没有给提供消防文件之类,物业承包的宾馆一直没法营业,“而且这里还要拆迁,拆迁了我们怎么办”。

  >>产权方

  水电费租金都没给

  随后,记者联系了分钟寺二分公司陈书记,他说自从去年8月份大唐物业进入后,除了100万的保证金,一分钱水电费和租金都没给过。

  陈书记说:“要是再拖欠,我们只能要求解除合同。”他也表示,如果分钟寺真会拆迁,他们会按照国家拆迁规定补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