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水淹出房屋设计缺陷 开发商称已过保修不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一场水淹出房屋设计缺陷 开发商称已过保修不赔
2010年03月17日 10:0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想到一个小软管破裂,把全家给淹了,更没想到的是淹水后竟然暴露出房屋设计装修中的种种缺陷。”昨日,家住水果湖银海华庭小区的安先生致电本报投诉。

  安先生介绍,上个月25日,他外出后,厨房洗水盆下的软水管破裂。水漫出室外被物业公司发现,关闭了水闸。

  安先生请来开发公司工程处、物业公司维修人员现场勘查,发现该房有多处设计缺陷。厨房内没有地漏,有地漏的卫生间门口则有一石坎。

  安先生于是以房屋建筑有缺陷向开发公司提出索赔。开发公司——武汉银海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处的刘先生称,这个房子已经过了保修期,不予赔偿。

  据了解,该房屋于2004年9月30日交房,属全装修房,水、电均系开发商安装,未有改动。

  安先生非常苦恼:可是这些存在的缺陷,随时都可能引发问题。难道开发商不需要对有缺陷的产品承担责任吗?(记者金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