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中途如厕业主被人暴打 怀疑是开发商指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协商中途如厕业主被人暴打 怀疑是开发商指使
2010年03月22日 11: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边,业主与开发商正在开会协商纠纷;另一边,发起业主中途起身如厕,忽被两陌生人拳脚相向。昨日下午,右眼肿胀、嘴鼻出血的东田丽峰花园的李先生,在几位业主的陪同下报完警返回住处,“回家也怕不安全啊”,他叹道。

  业主:如厕被陌生人殴打

  “因为我们目前还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和开发商维权只能自发组织”,李先生说,他们这次会议的目的是督促快点建成横跨广场的雨棚,以及反对火锅城入驻住宅区。他是四个业主代表之一。他怀疑,是因为周五晚给开发商一尹姓经理发短信,催促尽快开会协商,于是被盯上。

  前天下午四时,李先生根据尹经理的回信,自行通知13名业主在大厦3楼空中花园集合,就社区“大雨棚及火锅城的投建问题”与开发商商议。

  “下午五点半的时候,会议快结束了,我起身一个人去上厕所。突然厕所里进来了一个陌生人,他问我是不是“李X X”,我发现来者不善,所以回答不是。可就在那一瞬间,当面一拳过来。然后又进来一个人,我大声问‘为什么打我?’一个人愣了一下,才回答说‘谁叫你抢了我女朋友’,接着又改口‘谁让你抢了别人的女朋友’。”

  “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别有用心。”当时,李先生返回会场曾指着尹经理的鼻子骂:“尹总,你要负完全责任!”

  “现场证物不翼而飞”

  李先生说,当时在与歹徒的搏斗时,他曾从歹徒身上撕下了一块长布料,可是案发半个小时后,警察封锁现场时,只剩下了搏斗时留下的一大片血迹。一些业主怀疑,袭击李先生就是开发商所为。

  “那是不可能的,做地产的都是大公司,我们根本不可能在自己的地盘上闹事。”昨日,东田公司的媒体发言人徐小姐对本报记者说。

  东田丽峰物业管理处的邓主任说,春节前,有四五个男青年拿着刀具和李先生的照片询问门口的保安,被保安拒绝了,还称当时李先生知道此事后,很慌张地询问过她。“他推给我们,我们很冤枉。”

  这种说法立即被李先生否认,业主林小姐也说:“以我个人对他的了解,李先生很温和,不会同别人结怨的人。他和老婆非常恩爱,应该不会在外面有情感纠纷。”同时,林小姐也奇怪,“开发商应该也没理由敢在自己的地盘那么嚣张”。(记者 施诗 实习生 程坚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