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住建厅回应三亚"为房离婚"怪相 称绝不容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住建厅回应三亚"为房离婚"怪相 称绝不容忍
2010年04月14日 11:5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深圳住豪宅公务员申请保障房初审过关”一事在各大报纸上炒得沸沸扬扬,余音 未了,一则“三亚保障性住房申请10天之内44对夫妻离婚”的新闻再次搅动了人们的神经。一时间,评论 、拍砖声四起。

  “笑着去离婚”,“被人抬着去领证”,是一些人想房子想疯了,还是高房价下人们的一 种正常心态?对此,海南省住建厅表态: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但不能容忍。

  海南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孙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制度上的一些不完善,条件限制有漏洞可以理解,但不能容忍……”

  按计划,今年我省共将建成10.09万套保障性住房,规定6月底前要实现50%的住房开建,9月底则实现100%开建。三亚市是最先启动保障房申请的一个市县,出现这种情况难免在百姓当中引发一些不良情绪。现在摆在有关部门面前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抑制住这场近似疯狂的“抢”房行为。住建 厅方面表示,下除了及时核查,他们将考虑作制度调整。

  海南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孙健:“放宽时限改变住房面积,一个人拿30平方,夫 妻拿60平方,离婚后两人加在一起还是60平方,无利可图才会平息这种离经叛道的做法。”

  记者 史莎 实习记者 莫壮青 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