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某装修公司房屋装修质量差 工商出面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太原某装修公司房屋装修质量差 工商出面解决
2010年05月06日 14:26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暖气罩完全被封死,暖气排气阀门无法开启;客厅吊顶未留射灯安装口;瓷砖没有贴实;暖气罩变形……5日,在太原市工商局杏花岭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的调解下,市民张先生的一大堆房屋装修质量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在山西财经大学工作的张先生买了房子后,于去年4月23日与省城某装修公司签订了费用为6.7万元的家装合同。装修如期完工,张先生付清装修款。之后不久,张先生发现装修存在一些质量问题。“付清款后,装修公司原来的承诺与服务态度就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近一年了,我多次与他们联系,他们却一直拖延推脱。”无奈,张先生向工商部门投诉。

  杏花岭工商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接到张先生的投诉后,迅速与该装修公司取得联系。“签订合同后,我们严格按合同规定的要求和步骤进行装修,但户主(张先生)看到邻居家装修的样式好看,非让我们照着做。后来他又增加了一些合同中没有的装修项目。他所说的瓷砖没有贴实,这没有超出行业标准允许的范围。窗套台人造石板下用不用加衬板也没有行业标准。”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辩称。

  工商人员经过认真勘查,认为张先生的住房装修确实存在一些质量问题。经多次调解,装修公司最终答应为张先生的住房进行全面修复,直到张先生满意为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