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居民楼没公厕 屎尿袋乱飞成“高空炸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一居民楼没公厕 屎尿袋乱飞成“高空炸弹”
2009年09月08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便装在塑料袋里,小便装进矿泉水瓶子里,趁人不备时“高空炸弹”从天而降。这龌龊的一幕让楼下住户实在忍无可忍。昨天,租住在丰台夏家胡同的李先生不满地表示,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源就是因为出租楼内没有厕所,个别人偷懒所致。花乡夏家胡同来京人员出租房屋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对外地来京人员环境卫生方面的宣传和监督。

  李先生在夏家胡同12号楼租住的时间已有3个年头。“这里房租便宜,出行还方便,所以来租房的人也特别多。”在自己租住的房间门前,一个蓝色的塑料袋里装着大便摊在门口,旁边一个农夫矿泉水瓶里还装着橙黄的尿液,李先生指着这恶心的一幕说,这是早上刚刚从楼上丢下来的,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几次,因为找不到是谁所为,最后都不了了之。有时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就自己动手将大小便打扫干净。

  李先生说,他租住的这栋楼共4层,居住的大多是外地来京人员。像鸽子窝一样,楼里整齐地分布着格局一样的房间,每间房间面积都不大,整栋楼大约有280多间这样的房间。由于地理位置好,距离三环路边的车站走路仅需几分钟,所以这里的出租房一直不愁客源。但住在这里唯一的缺点就是,出租楼内从一层到四层没有公共厕所,要想方便只能步行到胡同口的公厕。个别人犯懒,所以就想出了这个恶心的办法解决问题。

  昨天下午,花乡夏家胡同来京人员出租房屋服务站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站里前几年曾接到过这方面的投诉,但最近还没有听说。“五个手指头伸出来都不一样齐,这里住着这么多人,素质肯定高低不一。”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每天都安排清洁工人走街串巷打扫卫生,这两天可能因为下雨,没有打扫到12号门前。今后,他们将加强对外地来京人员环境卫生方面的宣传和监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