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原供暖单位弃管 数百户居民挨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长春:原供暖单位弃管 数百户居民挨冻
2009年11月02日 16:19 来源: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长春市已经开栓供热已经一周了,可住在长春市湖西路的煤气公司宿舍的居民这几天还没有享受暖气带来的温暖,数百户居民至今还在挨冻。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长春市煤气公司宿舍。在该宿舍楼内,一位大娘对记者说:“天太冷了,家里冷得都呆不了。”这位大娘告诉记者,他们从供暖到现在宿舍楼还没有给供暖,热费也没有人收,所以居民现在不知道谁为这个小区供暖。

  对于该宿舍楼没有供暖的原因,记者走访得知,原来该小区原是锅炉房供暖,去年因为烧得不好,大多数居民对原供暖单位有意见,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居民都拒绝交纳热费,原供暖单位退出该宿舍。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到了长春市供热办,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原供暖单位退出该宿舍楼后,他们一直寻求办法解决该居民楼供暖问题,但因为涉及到并网费问题,所以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现在供热办已经联系到了新的供暖单位来接管,现在正对小区供热管道实行对接,该工作人员表示,新供暖单位很快就可以对该宿舍楼供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