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业主苦盼暖气"上楼" 管道修复后循环需时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高层业主苦盼暖气"上楼" 管道修复后循环需时日
2009年11月19日 08: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家住朝阳区十里堡北里炫特区的张先生早上起来发现,暖气仍然是冰凉的。据小区供暖公司解释,由于该小区的采暖系统外管网管道破裂,影响了整个小区共10栋楼的高区,约占3800户中的40%,经抢修,现正处于供暖恢复阶段。

  据张先生称,这样的情况已持续了近4天,14日忽然停暖,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多次询问物业后,得到的结果均为管道破裂正在抢修。据了解,小区拥有高区的楼层共10栋,楼层高度约在25层左右,高区大多分部在17层以上,张先生正好住在高区。

  据华运意通供热科技有限公司解释,13日在院内8号楼旁西北角发现漏水点并及时抢修破裂的管道,“当时裂口近10厘米,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告知物业通知业主14日停暖。”

  据供暖工作人员刘先生称,14日晚上他们将管道修好,10点左右恢复供暖。但由于系统恢复后需要一段时间循环,一些住户家的温度可能暂时达不到要求,预计在20日左右恢复正常,届时,他们将到住户中进行再次测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