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SOHO东区没停电 物业方今称已缴220万电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建外SOHO东区没停电 物业方今称已缴220万电费
2009年11月19日 16:4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建外SOHO东区 破传言没停电

  物业方今称已缴纳220万余元电费 并回应潘石屹指责

  有传言称物业拖欠电力公司巨额电费,建外SOHO东区要惨遭停电。今天上午,商户们仍享受着供暖供电,传言再度被击破。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建外SOHO,该小区的供电、供水和供暖均正常。

  随后,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昨天建外SOHO的物业公司宾至物业向北京市电力公司缴纳了部分欠费220万余元,并书面承诺按时交付剩余欠费约400万元。

  根据这一情况,北京市电力公司决定,如宾至物业缴纳的支票金额能按照承诺的时间足额到账,将暂停对建外SOHO东区采取停电措施。

  本月10日,著名房地产商潘石屹发表一篇题为《建外SO-HO雪天断电停暖,居民急切等待政府救援》的博文,表示因为两个物业公司长期纠纷,拖欠供电局和热力公司高达1500万费用,使社区目前停暖、停热水,又接到要停电的通知。

  建外SOHO小区的宾至物业首度就此事回应,该物业总裁范先生称:“潘总家当天报修其室内温度低,是其室内暖气阀门未开导致,工程人员帮助其开启后,立即恢复正常温度。”

  随后,范先生展示了一条潘石屹发给他的短信,内容为:“范总:谢谢!我们家的暖气开关没开……”

  记者试图采访潘石屹,但其手机一直只能转入秘书台。 (记者李子君 饶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