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水箱漏水 小区平添“冰瀑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顶水箱漏水 小区平添“冰瀑布”(图)
2009年11月23日 12: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转自:北青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沈阳

  楼顶水箱漏水,半夜,水顺着楼体哗哗往下淌。天一冷,这水结成大冰溜子从6楼挂到了1楼。这可愁坏了楼里的居民,因为有的居民家终日都被包裹在“冰洞”中,想见阳光都难了。目前,水箱是修好了,可是冰溜子还在原地没动。

  21日15时,记者来到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5号楼,站在小区这栋楼南侧看到,3单元从1楼到6楼的阳台外,或多或少都挂着冰溜子。一楼一户人家的阳台和卧室已经被冰溜子覆盖,窗户根本打不开。由于漏水时间长了,冰溜子也越结越厚,最后变成“冰瀑布”。

  -据《华商晨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