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回应建外SOHO物业危机:停暖隐藏腐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回应建外SOHO物业危机:停暖隐藏腐败
2009年11月23日 13:4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旧物业纠纷还没了结,刚介入事件的开发商又被指“心存私欲”,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陷入错综复杂的关系链中。针对前天央视报道的《SOHO停电断暖事件 潘石屹制造?》,揭露了物业公司与开发商之前的新矛盾,即开发商想自己成立物业公司来取代现在的物业公司。对此,潘石屹昨日撰文指出建外SOHO的危机根源,就是“建外SOHO的黑暗和腐败”。

  昨天,潘石屹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电影2012与建外SOHO的危机 》的博文,内容写到:“CCTV报道,建外SOHO的物业公司说,建外SOHO很正常。停电、停暖是潘石屹一手策划出来的谣言。把我说成是一个大阴谋家。不久一切真相都会昭然若揭的。虽然建外SOHO东区高额欠费,但供电局和热力部门至今也没停电、停暖。造成停电、停暖是建外SOHO存在设备老化、缺乏维护的原因,也有人为故意的原因。那些经受停电折磨和现在还在受冻的业主,你们是真正的受害者。”潘石屹还提到:“目前我推动对建外SOHO五年多来近三亿元的物业费审计,给全体业主一个交代。我听说,有人很紧张,但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来弥补和修正以前所犯的错误。”业主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纠纷之前大家是不怎么欠费的,所交费用足以保证小区的正常运行。但之前两个物业公司的费用明细都让大家心存质疑。

  建外SOHO的物业公司——宾至物业为何直指潘石屹策划停电断暖事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宾至国际中国区总裁范希俊就说:“潘石屹本不是拖欠物业费那样的人,所以保留公诉权。”当晨报记者昨天下午5点电联到范希俊请他分析潘石屹拖欠物业费的原因时,他说:“就是有私心。开发商想进来自己管小区。”同时还表示面谈可以提供更多的证据证明。因为临近截稿时间,记者没能赶去与范总面谈,因此这成为宾至物业对此事的最后回复。

  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的另一方进展是,被政府认可的、由潘石屹担保的建外SOHO东区应急保障账户到昨天记者发稿前已收到50多位业主现场交来的80多万元。“我们还联系到很多外地业主,他们下周以汇款方式交。”应急保障工作小组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 王丽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