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将首开听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将首开听证会
2009年11月26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业主意见不统一,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学院教工宿舍24号楼的加装电梯工程将举行听证会。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也是广州首例关于旧楼加装电梯的公开听证会。

  根据市规划局的通知,这幢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由于收到部分业主对批前公示的反馈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将依法举行听证会。听证会时间为12月3日(星期四)上午9时,地点在市城市规划局一楼综合处会议室。

  听证会将公开举行,所需时间半天,听证主持人由市规划局副总工程师杨惜敏担任。相关单位或个人如果认为听证人员可能影响对案件的公正听证的,可以向规划局申请回避。单位法定代表人及业主可以亲自参加听证会,也可以委托1至两名代理人参加;如因业主人数众多,请选派5名代表(每名代表可以委托1-2名代理人)参加听证会。在听证会举行时,听证参加单位应当提交所在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参加个人应当提交房地产证,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当场核对后退回);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还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