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辨小区出入口 业主建议物业设区分标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难辨小区出入口 业主建议物业设区分标志
2010年03月17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阳区北京华侨城小区三期业主反映,在开车出入南门时,经常遇到从出口入、入口出的现象,由此发帖建议物业设立区分标志。

  “总是看到有的车主从出口进去,从进口出去。”北京华侨城小区三期业主刘先生说,随着三期业主的陆续入住,二号院南门出入的车辆随之增多,由于出入口没有明显的标志,导致剐蹭事件不断发生。

  小区业主论坛上,名为《建议在小区南门内外侧粘贴“入口”“出口”标志》的帖子得到了多位业主的支持,业主纷纷回帖表示,应该设出入口标志来引导车流行驶。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北京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情况反映给上级,尽快在二号院南门的内外侧设立醒目的标志牌或粘贴出入口的标志,以方便业主车辆出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