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住房公积金可刷卡支取 联名卡将全部免费发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西安住房公积金可刷卡支取 联名卡将全部免费发放
2009年06月03日 16: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将向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后,将款项直接划转至职工公积金联名卡上,通过银行网点柜台、自动柜员机实现现金支取。

  据了解,西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将全部免费发放,具有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提取、偿还住房贷款及借记卡等多项方便实用功能。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不仅可以通过公积金查询机、银行自动柜员机等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发生额及账户余额,还可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批后,将款项直接划转至职工公积金联名卡上,通过银行网点柜台、自动柜员机实现现金支取。职工可按月用住房公积金偿还购房贷款本息,也可在银行网点将资金存入公积金联名卡上,银行通过代扣功能实现公积金贷款的自动还款。

  此外,西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免费发放工作目前正在积极准备,7月1日起开始试点工作,随后将在试点的基础上分阶段向职工发放。(记者 冯国 胡瑶)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