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副主任:保障房审核将引入联查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住建委副主任:保障房审核将引入联查机制
2009年08月11日 11: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着宝马去申请经适房的情形今后很难出现了。昨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冀岩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将引入收入和资产联查体系,申请者的票子、车子都会进入审核部门的视线。

  冀岩称,目前保障性住房的审查已相当严格,但按照目前的申请程序,对收入和资产状况采取个人填报的方式,隐瞒或造假只能在公示后或事后追查。下一步将严格审核程序,住建委将联合税务、工商、车管等部门,逐步建立申请家庭的收入资产联查体系,“造假、隐瞒收入的,由区县相关部门取消其资格,5年内不得再申请。”

  今年计划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性住房850万平米,截至目前,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仅为200万平米。此外,今年竣工的保障性住房为200万平米,将解决两万户家庭的住房困难。(记者李立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