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保障家庭开始年审 不审者将被取消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廉租房保障家庭开始年审 不审者将被取消补贴
2009年12月16日 12:5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市享受廉租房保障的家庭注意了,昨天,郑州市房管局发出公告,即日起,市区范围内要开展2009年度廉租住房保障对象年审工作。2009年7月1日前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要携带相关证件到所在社区进行年审登记。时间截止到2010年1月15日,凡在此期间未进行年审登记的,视为主动放弃廉租房保障资格。

  据介绍,凡属市内五区及高新区范围内,2009年7月1日前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要在2010年1月15日前携带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证、户口簿、身份证、低保证或低收入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到户口所在地社区进行年审登记。今后,廉租住房年审将分两次,分别在1月和7月。

  按照要求,廉租住房保障家庭向社区领取2009年度廉租住房年审登记表后,要如实填写家庭人口数,住房和收入情况。各社区入户调查后张榜公示。随后,再经街道办事处、各区廉租办核查后,将通过审核的名单在媒体或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家庭将确认为2010年度续保家庭。 (大河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