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租房租金拟定为市场价一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公租房租金拟定为市场价一半
2010年04月14日 16:56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市政府12日就《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该“意见”明确,郑州市的公共租赁房以40平方米以内的小户型公寓为主,租金水平为市场价的50%。

  根据“意见”稿,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将限定户型面积、供应对象和租金标准,面向全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及来郑务工人员等出租,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福利住宅。根据征求意见稿,公共租赁房的户型面积将控制在40平方米以内,原则上以一居室小户型公寓为主。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标准依据保障对象的承受能力以及市场租金水平等因素综合考虑,在保证正常使用和维修管理的情况下,原则上控制在市场价租金标准的50%。(记者王云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