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年将开工建设3700套公共租赁住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今年将开工建设3700套公共租赁住房
2010年05月06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成都电(吴晟炜 何雨芯)6日,记者从成都市第35届春季房交会上获悉,2010年成都市将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今年9月将在成都市中心城区推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社会公开配租,并于10月再开工建设3700套,共计2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

  在房交会住房保障展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正在向成都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情况。正在现场咨询的中心城区市民张大妈说,目前儿子儿媳和自己一起住,自己的房子也不大,等过两年有了孙子,生活肯定更不方便,很想让儿子买套房子,但是却买不起。在确认自己儿子的情况属于这种“夹心层”后,张大妈决定让儿子去申请。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共租赁住房是成都市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对象为一定时期内无力通过市场解决住房问题的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群体,包括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但又暂不具备购买能力的“夹心层”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大学毕业生和本市进城务工农村劳动者等阶段性住房困难群体。

  为方便成都市民看房,成都市房管部门还专门开通了公共租赁住房看房直通车,一直持续到5月8日(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