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外令”取消 港人抢购或成深圳房价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限外令”取消 港人抢购或成深圳房价推手
2010年01月04日 17: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取消“限外令”后,港人对深圳房市的更多介入,或已成为深圳房价的背后推手。此间有媒体引用香港文汇报从广东发回的报道称:深圳火爆的楼市吸引了高达50%的投资客,其中不乏港人的身影。报道说,过去的一年,港人在深圳的投资喜好,已从原来的中小户型、口岸物业,转向了商用物业和豪宅市场。预计今年这一趋势仍将延续,当地的商铺价格预计还会再涨50%,而港人占深圳商业物业的成交比例,也有机会从过去的不足一成增加到四成。(记者金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