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介场内"招兵"场外"拉人" 职位猛增行市看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介场内"招兵"场外"拉人" 职位猛增行市看涨
2009年08月17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诚聘房地产经纪人30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底薪加提成不低于4000元……”前天,记者在农业展览馆举行的人才招聘会上看到,房产中介机构纷纷到招聘会上招兵买马。智联招聘的职位信息也显示,“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6月在线职位比1月份增加了近一倍。

  房产中介扎堆招聘

  记者看到,每隔几个展位就会出现一个房产经纪公司。不仅是设展台招聘,多家房产中介公司都安排了招聘代表在台前“拉拢”应聘者,甚至在农业展览馆的大门口,还有好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在场外“拉人”。有的公司现场就发放面试通知单。

  不看资历只求勤奋

  从这些公司的招聘广告上看,房产中介公司招聘业务员对学历和工作经验的要求并不高,一般都只标明需要中等以上学历,工作经验没有限制。但是他们对应聘者的性格品质和工作态度提出不少要求。一位招聘代表介绍,做房产中介的经纪人,工作十分辛苦,每天要带很多客户看房,磨破了嘴皮跑断了腿,所以要求应聘者勤奋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虽然房产中介公司仅仅要求“中等学历”,但是依旧引来不少大学生应聘。其中以大专学历居多,还有少数本科毕业生。他们提出的希望薪酬也仅为1500元至2000元。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