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楼空 房地产中介公司顺驰撤出重庆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人去楼空 房地产中介公司顺驰撤出重庆市场
2009年09月28日 09:55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去年一季度,由于深受楼市调控影响,顺驰不动产进行了一次全国性调整,其重庆分公司因此缩减9个门店。昨日下午,记者调查发现顺驰不动产重庆公司的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

  重庆公司人去楼空

  顺驰(中国)不动产网络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天津,具有房地产经纪机构一级资质,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营销及相关服务的大型全国化企业集团,曾经一度在二手房市场上处于老大地位,在全国有800多家门店。

  昨日下午5时许,在南岸区南坪转盘附近某写字楼20层,记者看到,位于楼层转角处的指示牌上写着“D1D2——顺驰中国不动产重庆公司”,但当记者走到D1D2门号门口,透过玻璃窗看进去,墙体已经被重新粉刷,地下还放着几个废弃的油漆桶。当记者来到该写字楼的一楼大堂,楼层指引牌上已经没有顺驰重庆公司的名字。但随后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发现我市某人力资源网站上还挂着顺驰的招聘信息,联系地址正是人去楼空的“D1D2”房号。

  顺驰月初就已撤离

  和顺驰同处一层楼的一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顺驰重庆公司是在月初撤离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顺驰重庆公司前高管证实了这一说法。而在沙坪坝区工人村,原来的顺驰不动产的门店已经变成了恒立地产。随后,记者致电原顺驰重庆公司企划部负责人,对方表示自己早已离开顺驰,具体情况不清楚。而顺驰不动产公司网站上公布的电话也已是空号。

  恒立地产运营负责人张宏告诉记者,这些时间,公司招聘了不少顺驰重庆公司的原职员。另外几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证实了这样的说法。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顺驰不动产重庆高管透露,他7月份离开顺驰,当时因为总部调整,要把他调往江苏苏州,自己是重庆人,不愿意去,随即辞职。该公司另一位高管透露,离开顺驰以后,自己也在创业。

  去年在渝减9门店

  顺驰为何撤离重庆?记者昨日想就此事联系顺驰总部,但无奈其公布在其官方网站上的电话一直没有接通。去年四月份,顺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2008年一季度的时候,对门店做过精简,重庆主城区减少了9家门店。当时,顺驰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处于战略考虑,关闭了南昌、济南、青岛、唐山、长沙等5个城市的二手房门店,由20个城市21个公司缩减为目前15个城市16家公司。退出这5个城市主要是因为所在城市市场基础一般,整体成交体量较小,连锁运营成本较高,盈利确实比较困难。

  相关新闻

  全国关停百家门店 南京3店同开

  顺驰(中国)不动产网络集团今年陆续关停近百家门店后,深圳分公司也随之陷入经营困境,高管卷款逃跑。顺驰不动产总裁王学泉向CBN表示,公司正处于转型期,将继续对个别城市的门店进行调整。这边厢忙着调整,那边却三店同开。据365居家地产网9月25日报道,南京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三店齐开。  

    (记者 柴伟  蓝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