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扎堆民企招聘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中介扎堆民企招聘会
2010年05月21日 09:0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想赚钱吗”、“挑战年薪20万”……走进民企招聘周首场建筑类专场招聘会,诱人的招聘海报老远就映入眼帘。

  “找工作吗?进来看看。”走近展台,工作人员马上塞过一张宣传单。原来这是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我们要招20名置业顾问。”工作人员滔滔不绝地说:“我们专做东二环到东四环的高端市场,有意向吗?可以参加下午两点的面试。”“最近楼市低谷对房产中介有影响吗?”记者很好奇。“没有,我们是做高端市场的。再说了,现在公司也在储备人才。”

  相隔不远,还可以看到21世纪不动产、中天置地、亿家等多家房产中介公司,展位的最明显处都“晒”着诱人的薪金:“1200元—3000元+高额提成+丰厚奖金>6000元以上”、“当月所有业绩均是45%高提成……”提供的岗位基本在二三十个,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不限男女。“底薪1400元,比别家都高……”看到稍有停留的求职者经过,21世纪不动产的工作人员立马开始“推销”。

  “房地产业前途难测,估计工作也不稳定,不适合我们这种职场‘菜鸟’。”北工大学生小许端详了一阵中介公司海报后,还是没有递出一份简历。像小许一样,不少求职者都是看完海报后便匆匆离开。

  民营企业招聘周昨天启动,将持续至26日。期间,1017家民企提供了约1.5万个岗位信息,将举办32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此次招聘周的主要服务对象是高校毕业生,同时也兼顾农民工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包括就业、培训、维权等免费服务。(记者袁京)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