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将率先走出低谷 全国新房价格仍下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二手房将率先走出低谷 全国新房价格仍下调
2009年02月25日 09: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原地产24日发布的报告认为,由于在本轮的房地产调控中,各城市调整开始的时间和程度不尽相同,今年南北城市的二手房价表现将会继续呈现差异化,预计深圳将率先走出低谷,但全国新房价格仍将逐步下调。

  报告显示,以深穗为代表的珠三角区域,价格飞涨和投机过重导致其2007年下半年率先调整,调整的幅度也最大,自2007年第三季度以来,价格调整幅度达到-16.5%,成交量下降36.3%;而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对较晚的环渤海区域,在本轮房地产市场中最后调整,调整的幅度最小,价格仅下降4.2%,成交量下滑28.1%;已经历过一轮调整的长三角区域,从调整的幅度和时间上看,均介于前两者之间。

  中原地产认为,深圳近期租金回报率正在回升,随着价格逐步下跌,投资价值正在逐步回归,预计2009年深圳二手房市场将率先走出低谷。

  上海则由于2005年已经经历过一轮调整,本轮房价上涨的幅度低于其他城市。根据中原监测,上海商品房的存量压力最小,需求比较稳定,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上海二手房市场有望较早复苏。

  而北京和天津目前二手房价格调整的幅度相对较小,且一手房库存的压力较大,降价项目日益增多,将导致二手房价格进一步下跌。(蔡宗琦)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