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爆楼市销售又现下滑 房价波动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火爆楼市销售又现下滑 房价波动不大
2009年04月15日 14:2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楼市经历2月、3月的火爆后,开始下滑。昨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监测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全市商品房销售比第一周减少182套;近四周,武汉商品房销量都小幅下滑。

  数据显示,近四周,武汉商品房销量分别是3137套、2967套、2668套和2686套。3月下旬起,销售出现回落。但房价平均维持在5000元/平方左右,波动不大。

  进入4月,有些楼盘的看房人明显没有3月多:汉口一楼盘3月每天卖七八套,现在每天卖两三套;武昌中北路一楼盘每天看房客户,比3月少了四五组。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李国政分析说,2月、3月消耗了去年的“存量客户”,这部分客户看到价格大幅下跌后纷纷出手,相反,一些新增购房客户并没有感到房价降了多少,不会很快出手。预计销量会继续回落。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