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大跌 成都富人组队越洋“抄底”楼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国房价大跌 成都富人组队越洋“抄底”楼铺
2009年05月08日 12:2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国际金融危机让英美等国房地产商苦不堪言之时,一些成都富人却嗅到了商机。昨日,成都楼铺发烧友QQ群4名成员组队飞抵北京,他们明晚将踏上飞往英国的航班,去“抄底”英国楼铺。

  主要考察伦敦剑桥楼铺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成都楼铺发烧友群群主唐申。这次英国之行,唐申是领队,群里有3名成员随行。“我们明晚起飞,25日回来。主要是考察伦敦、剑桥的房价。我们将在当地租辆车,自驾车在两个城市慢慢考察”。

  据了解,英国领土面积小于中国四川。2008年初,英国一般地区普通住宅售价约合3000元-4000元人民币/平方米;伦敦地区约合5000元-10000元人民币/平方米。唐申称,只要性价比高,即使是价值100万英镑的楼铺,成员也会投资。

  4月曾到香港了解情况

  为了解最新房价行情,群里成员不仅通过英国房产中介网络了解情况,还在4月21日飞往中国香港了解情况。“当时汇丰银行请来JP摩根全球房产入基金经理给VIP大客户作报告,我们去搜集了一些资料。”唐申介绍说。

  在香港的这次报告会上,成员们了解到英国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近20年,2007年首度下跌,跌势持续到现在,英国已经出现房价触底的声音。群里的成员于是萌生了到英国投资的想法。“这次去的成员相当于代表,回成都后会把了解到的信息反馈给群里的所有成员”。

  据悉,到国外投资对于群里的成员而言并不新鲜。“早在2007年,有些成员就已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投资楼铺。今年3月,有成员飞往美国考察情况。我们的成员有搞房地产的,有经营旅馆、医疗设备的,还有很多开工厂的”。在成都,有成员仅租金一年就要收200多万元。

  唐申说,楼铺发烧友群(群号38677848)成立于2007年底,“最初只有10多个成员,到现在已经发展了40多个成员。入群的资格是在市区有100平方米的商铺,在县镇有150到200平方米的商铺。成员凭商铺产权证入群”。记者 罗曲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