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故事:夫妻演“双簧”巧省装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装修故事:夫妻演“双簧”巧省装修钱
2009年02月23日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年前,我终于拿到了单位集资房的钥匙。但那时手头只剩下2万多元钱了。2万多元钱装修100多平米的房子,谈何容易?只得从各个环节精打细算。

  包工头带房主买材料,从商户那儿拿回扣,这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为了给家里装修省钱不降质,我和老婆决定演“双簧”买材料。买材料那天,我装着一副典型的装修包工头打扮,领着老婆来到建材大市场的一家材料店。我把材料单递给店主,并自我介绍我是包工头,第一次和贵店打交道,请多关照,并提出一定要给正品材料的要求。店主心有灵犀一点通,连忙说“一切按惯例办。”在老婆和店老板讨价还价进行得不可开交之时,我故意对老婆说:“这位大姐,正宗的材料是这么一个价,我在材料质量上把好关就行了。”

  那次我们购1.9万多元的材料。老婆付完钱后,店主悄悄把我拉到一旁,给了我3000元的回扣,并恳请我以后多带客户过来。就这样,老婆以稍高点的价钱,买回正宗的材料,我则从材料店主手上按惯例拿到一笔回扣,二者相抵,我们低价买到了正宗货。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