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跳价”害苦了谁 “房待族”无奈再等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盘“跳价”害苦了谁 “房待族”无奈再等待
2009年04月14日 18:29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听说刚刚开盘的中远两湾城31号楼均价达2.5万元/平方米,吴先生无奈继续“房待”,想想错过了年初打折还送车位的优惠,心有不甘的吴先生选择继续观望,盼望“专家”预测的楼市倒春寒能如期光临。

  屡次推迟开盘日期的31号楼让吴先生“吃了药”。去年年底,吴先生和朋友一起开始关注中远两湾城,朋友在今年春节后下单购买了一套25号楼的两房,总价为203万元。朋友下单的原因是该楼最高单价曾达到2.3万元,开发商给予的优惠幅度已低于9折。但吴先生了解小区最后一栋保留房31号楼开盘价格在1.8万元左右,决定等待。但此后,31号楼开盘日期不断推迟,预定的开盘价却不断上涨,从1.9万元、2.1万元一直升至2.3万元,吴先生心中隐约感到不安,上月底去售楼处询问,发现25号楼单价已经回升到2万元之上,售楼人员告诉他的理由是优惠房已经售完。

  本周,31号楼终于开盘,但2.5万元的单价大大超出了想象,算一下,一套两房的总价要接近280万元。当初25号楼不是也高开低走过吗?也许,31号楼也会这样,吴先生决定等下去。

  另一位孙小姐也错过了优惠,同样心有不甘的她选择了“掉枪头”。她看中的是一套位于新闵别墅区的联排别墅,总价300余万元。售楼人员表示开盘促销截至3月底可以打97折。孙小姐打算下定金,但家人比较谨慎,希望等搞建筑的公公回上海看过房子质量再定。这一等就是半个月,等打定主意要买时,已经错过了优惠期,开发商表示最多给98折,相差一个点,就是3万多元。孙小姐不甘心,多次商谈无果后,孙小姐掉转枪头买了另一套位于浦东的联排别墅。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