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月房贷利率平均6.04% 较上月小幅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四川3月房贷利率平均6.04% 较上月小幅上升
2009年04月17日 11:2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利率动态昨(16)日出炉,3月份四川金融机构贷款实际加权平均利率为6.04%,较上月小幅上升0.13%,改变了自去年7月以来贷款利率逐月下降的走势。同时,四川省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继续走低,3月份加权平均利率水平为4.58%,按揭购房还款压力进一步下降。

  3月成都物价继续下跌

  早报讯(张辉东 雷燕 赖培霞 记者 田澎)昨(16)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公布,3月成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承接上月跌势,环比、同比再度双降,3月份CPI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0.3%。

  3月减持规模达前两月总和

  早报讯近期股市持续上涨,沪指最近3个交易日更是连创新高。在火热的4月行情掩护下,解禁大小非出现加速减持的迹象,来自长城证券的统计显示,3月份以来大小非已累计减持超过10亿股,规模相当于今年前2个月的总和;减持总市值超过140亿元,规模相当于前2个月总和的1.5倍!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