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段不降价降价房较偏远 赴美购房团无人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好地段不降价降价房较偏远 赴美购房团无人出手
2009年03月03日 13:0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相看了洛杉矶三处房产后,第一批赴美购房团第二站去了旧金山。但是,由于降价的房子不合心意,购房团的团员没有人出手买房。这样的局面似乎并没有打击主办方的信心,记者昨天从搜房网了解到,第二批赴美购房团已在组建中。

  旧金山是赴美购房团的第二站,在这里,团员们被组织参观了硅谷地区新开发的4个高档公寓项目,看了15套样板间。考虑到此次赴美购房团中一些团员是在为子女教育而置业,主办方特地安排团员们访问了斯坦福大学和当地著名中学。

  和在洛杉矶时一样,购房团的旧金山之行依然被媒体们的“长枪短炮”追随着,一路上浩浩荡荡,引来当地居民的好奇。而当地接待单位也十分热情,引荐了不少地产、法律、保险等行业的资深专家详细辅导如何在美国成功置业。不过,买房子毕竟是件大事,尤其是越洋置业,因此,在看了多处房产之后,购房团中尚没有人明确表示出手的意愿。

  “好地段的房子并没有降价,这一点倒与北京的情况也有几分相似,五环外的房子大幅降价,而四环内的房价岿然不动。”购房团一位团员说,洛杉矶房价的降幅在20%以上,但房价下跌幅度大的都是一些较偏远地区的房子,比如洛杉矶周边的一处新楼盘,200多平方米的别墅售价在40万到50万美元,房价比以前下降了20多万美元,但它的地理位置相当于北京的怀柔,周边配套设施不太好,更没有名校。

  两站下来全无斩获,这样的局面似乎早在意料之中,搜房网有关负责人表示,购房团还要前往波士顿、纽约看房,而第二批赴美购房团的组织工作已经开始。(记者刘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