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都圈公寓上市数量连续18个月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日本首都圈公寓上市数量连续18个月下滑
2009年03月16日 18: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民间调查机构不动产经济研究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日本首都圈公寓上市数量为2509套,同比减少27.5%,连续18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从地区来看,除神奈川县外,首都圈各地的公寓上市数量均有下滑。其中,东京市中心的23区同比减少20.1%,23区以外的东京地区则大减68.9%,埼玉县和千叶县分别减少44.5%和55.3%,只有神奈川县增加11.9%。

  同时,显示上市当月售出公寓比例的签约率2月份为61.7%,每套公寓平均售价为4823万日元(1美元约合98日元)。

  数据还表明,2月份在售公寓的库存量为9819套,自2007年11月以来首次跌破1万套。该研究所分析指出,由于金融环境渐趋严峻,各房地产开发商和销售商均不惜降低价格将房屋尽快售出变现,目前处理库存的效果已开始显现。(记者叶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