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省钱秘籍:床和沙发砖头砌 装套房子一万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装修省钱秘籍:床和沙发砖头砌 装套房子一万八
2009年04月13日 18:1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一市民在某论坛曝光自己的装修费用:近40平方米的房子她花了1.8万元装修,还包括了各种家具及简单电器。昨日,家住阳光100的发帖者吴女士,讲述了她的装修省钱秘籍。

  沙发用砖搭建

  先设计自己喜欢的沙发造型,然后用水泥和砖头堆砌成形,在进行抹平等处理后,请川美学生进行手绘,最后再喷上透明油漆。只需要购买几个垫子,客厅里就呈现了一个2.3米的沙发。前后总计花费不到2000元。

  床也参照此方法制作,且不用喷漆、手绘,只需要搭成功后在上面安放床垫,前后花费不足500元。

  砖木堆出壁柜

  先根据房子大小设计壁柜大小和风格,然后靠近墙体的部分用砖头搭建,与柜门接触部门则改用木头(为了方便安装柜门),如果房屋灰尘不大,甚至可以省却柜门,这也能节约很大一笔费用。整个下来费用不到4000元。

  墙壁手绘更好

  吴女士的家墙壁是在墙体进行人工手绘。与用墙纸、乳胶漆相比,手绘墙画不仅不会掉色,而且很便宜。吴女士家,四幅墙画和沙发手绘,一共不到6000元。(记者 陈寒星)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